ljx鱼

专门放火影的子博!w男神是佐助w

世界第一的佐助酱


题目我瞎起的。(与正文毫无关系
看到了很多佐助回村儿后被村民排斥的设定,然而我是个迷妹,我想看他好。





1.

“你想要看我到什么时候。”床上的人突然张嘴发出了声,其效果堪比午夜凶铃。

“唔啊啊啊———!”漩涡鸣人整个人都跳了起来。

2.

很明显就算在养伤期间佐助也不肯老老实实待在医院,一醒来和守在床边的漩涡鸣人大眼瞪小眼,又往值班室看了一眼,回过神来对面的白痴还傻不愣登地盯着他瞅,佐助翻了个白眼就消失在床铺上。
值班的小姑娘吓得瞌睡都没了,半晌张着嘴说不出话来,脸却腾一下子红了。
鸣人想要出声提醒一下,又想着是不是该先去找佐助,但是想来大概也没什么人伤的了他。小姑娘却突然尖叫起来:“啊啊啊院长他醒了啊——!”
整个楼道里都回荡着清脆的声音,鸣人看着一大批人马快速过来,而'肇事者'的床上却已经空了。
这个人真的是,抓不住呢。

真是个值得担忧的问题,佐助这样排斥木叶(更准确地说是所有人)应该会很难与大家相处。漩涡鸣人这么想,又觉得自己矫情,宇智波佐助可不是个会去关心这种事的人,大人的世界真麻烦。
……这语气有点像鹿丸,小樱要是知道了我能够想这么多一定会夸我的,鸣人面无表情地想,心里自动脑补了佐助专用表情包【冷漠】.jpg

3.

水月挂在佐助身上,佐助面无表情,说我就一只手了你就消停会吧。这物资紧急的上哪去给你找酸奶。
鸣人隔着医院的玻璃遥遥地看着他们,自从佐助宣布“鹰”散队以后,水月香磷就格外黏他,而一直紧跟身后的重吾则仗着人高马大,默默无闻地帮助村民重修木叶。

“大概是不想让佐助感到被孤立而已,虽然木叶的大家对他看法不一,但是我们,我和水月还有香磷,都觉得他是一个非常、非常不错的人。”重吾站在鸣人身后一起看着他们。
重吾又说我比较笨,香磷关键时刻总是掉链子,其实真正能陪伴佐助的也只有水月了,虽然平时不太靠谱,也总是偷懒推脱,但是佐助真的让他做什么事也总会完成的。
所以才会在被佐助抛弃时伤心,但佐助还是这么好的人,我一直都这么认为着,相信他们也一样。

“重吾也是心思细腻呢。”大蛇丸笑眯眯地说。
鸣人:“……话说你还在这儿呆着是要等着被通缉蹲牢吗?!”
“漩涡君不要老是对我有这么大偏见嘛,我是来帮佐助君带来大家的问候啊。”

鸣人这才注意到大蛇丸身后的兜抱着一大堆大大小小的礼物盒子,拿都拿不住,小心翼翼地移一步又移一步。
“我让他不要掉下来。”大蛇丸丝毫没有惭愧感,“毕竟是大家的心意,祝贺佐助君踏入人生新阶段,可喜可恭。”
鸣人脑子转不过弯来,“大家?”
“蛇窟的一些熟人,当初陪着佐助君修炼的孩子们,佐助君满世界跑的那两年认识的人,还有刚刚进村时遇见的佐助君的同期生———啊,佐助君真是个处处留情的男人。”大蛇丸有意无意地说。

楼下佐助终于还是禁不住水月的死缠烂打,在医院旁边的小卖部给他弄到一瓶酸奶,水月嘟嘟囔囔嫌酸奶劣质,被佐助拿吸管堵住了嘴。
鸣人突然有些伤感,他一直以为佐助这些年的路途很寂寞,现在想来或许是他想多了,佐助也有了新的朋友,佐助也不是他一个人的了……也有很多人会在佐助独自前行时选择走在他身后,等到他有些承担不了又放不下面子时,凑上去给他个台阶下。

也是啊,那可是宇智波佐助,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他呢。


4.


“不是我不接受你们,”宇智波佐助说,“而是因为我家......闹鬼。”

被给予了这样的回答,鸣人不死心地退一步,“那就只是做客,做客好了!”果然派对什么的还是太勉强了吧。

“不怕吗?”佐助面无表情地盯着他,“那里可是赫赫有名的鬼宅,传闻住着千年上百人的魂魄,百鬼夜行。”

“......你从哪听来的。”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牙那里,”佐助没听到想要的答案,低下头继续收拾自己要带回家的行李,“不过鹿丸说可以规划成景区,这种大规模的历史曲折的传统家族现存的族地已经很少了。”

果然牙也被攻略了吗,鸣人挠挠头,“从你嘴里听到这种话有点意外。”

佐助头都不抬一下,撇撇嘴,“不然你又该扯一大堆麻烦的事来烦我。”

鸣人有些尴尬,所以佐助果然很讨厌被自己说吧。明明与自己毫无关系,却硬要他顺着所谓的“自己的道理”行事,最后不得不心甘情愿地接受约束,明明是那么不羁的一个人。
漩涡鸣人想,是我吗?或许我才是伤害你最深的那个。

“……”
身边的人半晌没动静,大概又是自己不经意的某一句戳中了他脆弱的小心灵。宇智波佐助翻了个白眼,“但是某个方面来说,被口遁的无可奈何的人也会感到很幸福呢。”
佐助难得耐心地说了一长串,“那种'因为一定会有人来阻止'所以做出一些很任性的事,然后看着对方为了自己使出浑身解数,最后把自己说到无话可说的幸福感。”

“……啊………”鸣人捂住脸,“佐助你不经意间说了很不得了的话啊……”
真是好可怕啊快来个人管管他吧怎么能让这个家伙出来祸害世界。脸上的热度一下子涨起来,漩涡鸣人感觉自己怂爆了,不愧是佐助呢只是一句话就能——

“我很认真的,并不是随便说说。”佐助有些愠怒,“你未免也把我想得太好糊弄了。”
宇智波佐助盯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陈述到,“我不会被任何事物困住手脚,也没有什么能改变我。”
一切弱点都应当被斩杀,自此再也没有人能挡住我的路。
“但是如果你想去做那个可以制约我的因素,我也不介意去无视你的存在。”

我允许你,成为我的绊脚石。

——应该把这个人藏起来,不要让任何人感受到他一丝一毫的好,明白他有多好的只能是我一个人。

你也是可以的,说要大家看好宇智波的是你,说要把他藏起来的也是你,九喇嘛在两个人的小世界里面无表情地喝茶,“宇智波真是个可怕的种族。”




end




写写段子独乐乐。
中心思想:不嫁何撩【
我其实想写四战后且力被发现有精神失常然后太子帮他走出心理阴影的梗
以及快来个人教我起题目吧……

评论(5)
热度(120)

© ljx鱼 | Powered by LOFTER